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激发学习兴趣 夯实专业基础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知识竞赛

激发学习兴趣 夯实专业基础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知识竞赛

激发学习兴趣    夯实专业基础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知识竞赛

为促进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会计知识的兴趣。2019年7月9日晚上6点在实训中心B201举行了会计专业知识竞赛,在狄超导员的监督下,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约50名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选手们虽网上答题,但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答题自信稳重,积极发挥,充分反映出同学们良好的基本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里,比分交替领先,场面热烈。最终,莫慧琳同学获得第一名,刘红和沈佳琼同学获得第二名,张中茗、杨锋、董家兵和樊锦潇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竞赛为会计学院的同学带来了正能量,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会计知识。使同学们可以正视会计知识对本专业的重要性,加强了会计系的同学们学习会计知识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了会计学系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