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知发展趋势 顺时代变化——会计学院举办校外专家专题讲座

知发展趋势 顺时代变化——会计学院举办校外专家专题讲座

知发展趋势     顺时代变化

——会计学院举办校外专家专题讲座

为了更好完善我校的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院财会学子对未来财务发展的趋势。2019年7月10日下午1点30分,会计学院在讲座楼104教室开展了以“财务职业规划及未来财务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房静老师主持,200余名会计学院学子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大连精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众先生为我们讲授财务职业规划及未来财务发展趋势。周先生参加工作20余年,具有中国会计师职业资格,曾经任职于大连宏安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次讲座上,周先生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讲述了个人的经历,且从专业的视角、用专业的知识讲述了财务职业规划以及未来财务发展趋势,并对此进行深度的剖析和解读。周先生阐述的内容观点独到,案例鲜明,生动形象且浅显易懂,加深学子对未来财务发展的认识,引发学子对未来财务职业规划的思考。

本次讲座有利于增强在校财会学子对于当今财务发展的认识和对未来财务发展的判断,同时有利于学子及时知晓时代变化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出及时的调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