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我院举办了企业管理决策大赛

我院举办了企业管理决策大赛

我院举办了企业管理决策

为促进会计学院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2019年7月9日晚上6点在实训中心B202举行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企业管理决策赛,在张雯、狄超老师的指导下,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约50名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中将学生们分为了十个小组,每个参赛学生通过平台登陆,模拟创建一个企业,分别模拟运营、会计、出纳、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角色,运用会计核算技能、财务软件操作技能、财务预算和决策技能、成本核算技能、纳税计算和申报缴纳,以人机对抗的形式,相互协作,共同经营管理模拟企业。各竞赛小组充分调查市场状况,正确进行财务管理和决策,努力提高企业盈利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的比赛,最终共有六个班级获得奖项。分别为17级国贸3班小组获得一等奖,17会计5班、7班小组获得二等奖,17资产评估1班、会计8班、会计6班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以管理决策竞赛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为他们以后进入企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