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业知识竞赛

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业知识竞赛

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业知识竞赛

为了更好的落实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强化专业知识基础。会计学院于2019年7月8日上午8时在实验中心B102教室举行资产评估专业知识。会计学院狄超老师、刘聪老师以及资产评估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大赛。

在本次竞赛中,资产评估专业学子积极贯彻了“努力把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坚守创新,持续实践,乐于分享并且追求美好生活”的参赛精神,充分展示了资产评估专业学子踏实好学,勇于创新的优良风貌,同时也可在同学之间获得了更多更高质量的交流机会,体现了资产评估专业学子优秀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丰富了我院教育教学成果,为学生树立了积极的榜样。经过激烈角逐的比赛,最终薄阳、李越月荣获一等奖,王艺儒、张馨月、谭茵获得二等奖,姜佳慧、朱振东、王欣三人获得三等奖。

学科类竞赛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会计学院一贯重视学科类竞赛的重要性,以赛促教、以练促学,积极推进学科类竞赛工作。本次知识大赛的成功举行有效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有效性,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的巩固,为会计学院在学生专业性、灵活性、全面性的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