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奋斗恰青春»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指导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指导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会计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委员在主楼2018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作为联系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同志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支部委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各位委员对于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既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达到解决问题、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作用。

           

           

会上,常务副校长靳晓光边听边记,与大家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去年的各方面工作,希望会计学院党总支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规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