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奋斗恰青春» 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为引导学生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支持之下,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以“缅怀先烈遗志,勿忘南京国耻”为主题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营造爱国主义氛围。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各班级开展“铭记历史,珍视和平”主题班会及观看历史影片的活动,通过讲解国家公祭日设立的意义和相关影片的演绎,引导学生珍惜和平、珍爱当下,营造学院爱国主义氛围,提升学生爱国情怀。

书写爱国主义篇章。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主题征文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文喻思、以字表意,书写爱国篇章。

讲好爱国主义故事。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以“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组织演讲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南京大屠杀历史,紧扣爱国主义精神,围绕珍惜和平、发展祖国、立足世界等不同角度反映历史现实,讲好爱国故事,弘扬爱国热情,传承民族精神。

强化爱国主义情怀。会计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学生代表在团总支书记王鑫颖带领下参观旅顺博物馆,旨在让学生熟悉国家发展历程,增强对国家历史文化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