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会计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会计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为加强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能按时地完成。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一点整,会计学院在北楼地阶三教室组织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团总支王鑫颖书记与全体项目参与者共同参加。

                        

    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首先通过PPT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项目成果,随后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各个项目的同学都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文化知识、问卷调查、实地调研、访谈等有效措施促进项目的有效实施,把项目的质量做到有效的提升。同时,王鑫颖书记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出项目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对应的改进之处。最后,王书记进行了简单总结,主要的问题集中在报告格式、指导时间及内容不全等细节上,同时希望各小组能够汲取经验与建议,更新完善自己的项目,创造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这次中期汇报会为项目参与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会计学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发挥“大创项目”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推动会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