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815日至17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市举行。本届竞赛共有全国130所院校和来自孟加拉、塔吉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留学生团队以及来自日本高校的海外留学生团队报名参赛,共有600余份作品参与预选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77所院校的259支参赛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奋勇拼搏,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由王承瑜老师指导、郑伟灏、高琦珈、张秋霞、左鸣升、李佳慧的“追梦”创业团队,由邵凯旋老师指导、贾文婷、许静、冯丹、刘吉祥、刘宁、邓官琪的爱心队荣获二等奖;由王月老师指导、门雪楠、赵一凡、崔淼鑫、张艺馨、王怀斌的鲸落团队,由孙喜云指导、刘师源、陈春珠、孙楷轩、李霄飏的流沙团队,由狄超老师指导、肖雨婷、郑宇祥、林苑秀、宋晓晴的知返团队荣获三等奖。

                                           

       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承办。全国总决赛作为2019年中国国际创意推广系列活动之一,为参赛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创新创意理念,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