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展青春风采 筑梦想之路--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展青春风采 筑梦想之路--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展青春风采   筑梦想之路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对就业创业的认知。2019年6月5日中午1点30分,学校在讲座楼105教室举办了2019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创业大讲堂第二讲。此次讲座主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中减税降费政策,旅顺口区税务局科员袁博、张金波、王雅丽、 庞雅中主讲,税务局总经济师刘永生、部分工作人员及会计学院2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讲座中,四位主讲人结合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同学们简要介绍目前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中减税降费政策”为大学生的就业提供了什么样的机遇、大学生如何积极响应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就业创业与需负担的税种联系等问题进行解答。嘉宾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自身学习能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响应国家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中减税降费政策”。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中减税降费政策,未来工作生活中充满信心。

此次讲座端正了学生在今后就业创业中的态度,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搭建资源信息桥梁,为未来就业创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