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高津津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高津津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高津津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取得佳绩

2019年5月25日—5月2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大连艺术学院承办,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协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举行。

上午9:00开幕仪式结束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大连艺术学院新校区美术馆举行展示活动。在展示过程中,项目负责学生代表展示、解说和回答专家及其他展示项目师生的各种问题。在103项展示项目中,通过参会专家、参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票选择喜爱的展示项目。最终我院创业展示项目“博雅校艺文化工坊—校园文化产品工作室”荣获“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该奖项共有14个项目获得5月26日上午举行了闭幕式及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