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我院在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4月20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本届竞赛共有约60所高校21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7所院校的127支参赛队赴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

会计学院在此次竞赛中成绩喜人,硕果累累。共派出5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目的是为提高大学生应用财务与会计信息开展商业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于提高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有深远的意义。该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会计学院自2015年连续参加该竞赛,已连续四届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