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创业孵化基地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创业孵化基地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创业孵化基地

为深入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方案的实施,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学生创新创业的自主性。2018年12月8日上午11点,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来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了由资产评估专业学生钟宇轩、吴珩负责的三丘田甜品创业项目,团总支郎金花书记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本次参观活动中,三丘田甜品创业项目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丘田甜品店的经营情况。该项目主要以精致的甜品和DIY蛋糕为主,特色是采用法国进口动物奶油制作。并建议学生可以到店为自己设计独一无二的生日蛋糕,或者学习基本烘焙知识。随后,郎金花书记从大学生创业方向、思路、创业规划几个角度向学生和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许多益于发展的建议,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孵化基地的入驻条件及学校的优惠政策。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全面认识和亲身体会了创新创业对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作用。

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会计学院创新创业的教育发展,也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与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兴趣,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了丰厚的基础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