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培养过程项目组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更好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21上午,培养过程项目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会,培养过程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长王智泓主持。

会议听取了培养过程项目组审核评估材料准备工作总体情况和各组员关于各自负责模块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的汇报对照《培养过程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清单》,对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与安排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关键性工作,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准备、严格要求,把握好尺子的长度和精度,真正做到“以自己的尺子量自己”;要积极参与、自觉行动,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检视自身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和释义对于各部门提交的材料要明确检查要点,严格规范,加强审核;要做好分工、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