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6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与兄弟院校合作完成二等奖1项。

                              

                              

辽宁省教学成果奖是省级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反映了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代表当前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成果。学校始终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积极引导教职工参与教学改革,注重累积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学校领导悉心指导,各部门多次研讨,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遴选推荐出一批优秀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建设为主题主线,以新文科建设为工作统领,持续提升,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