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四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发布日期:2022-05-11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2 年辽宁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我校西班牙语、朝鲜语、养老服务管理和新媒体艺术四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22年辽宁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

                   

学校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严格对照《辽宁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辽宁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标准》,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新专业建设的工作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目前学校22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校将以本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