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外语、计算机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为贯彻落实吕红军校长全面提高外语、计算机过级率,凸显“两翼”特色的指示精神,5月2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外语、计算机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

                   

吕校长在指示中强调,学校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围绕打造专业特色,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推进,务必取得外语、计算机过级率提升实效。

会议指出,学校各部门要整体推进、综合发力、多管齐下,在辅导培训、练习平台、学业指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有效保障。在学风建设、评先评优等方面加强引导,转变学生思想观念,激发学习积极性。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和专业自身建设需要,对本学院各专业外语和计算机综合改革情况逐一摸清底数,确定目标,制定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支持保障要求。要求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牵头,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尽快出台外语、计算机综合改革方案。

各部门将按照会议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制定全面、系统、持续、有效的外语、计算机综合改革方案,不断提升学生过级率,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