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体育美育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9

        929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体育美育专项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副校长陈涛、教学与科研部、学生发展部、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以及体育美育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传达了辽宁省学校体育美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精神。体育美育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根据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要求,围绕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方案,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围绕体育美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针对体育美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吃透文件,从育人的高度重视体育美育工作;二要统筹规划,协同推进,深化体育美育改革;三要坚持标准,系统思考,扎实推进体育美育工作;四要完善评价体系,构建动力机制,真正实现体育美育的素质增值;五要完善宣传成果的推介体系,加大特色培育宣传推介力度。

体育美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文件精神,深化以“教会、勤练、常赛常展”为核心的体育美育教学改革,营造良好氛围,形成良性互动机制,做到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推动学校体育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