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产学协同育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6日,学校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产学协同育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对2020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各院部的汇报后,副校长靳晓光对历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各教学院部要在做好本次申报的同时,抓紧时间布局2020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各院部要重点依据申报指南根据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求,加强与已开展合作未来合作意向的企业之间联络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要充分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推进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同时也深入探索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路径,对深化产学合作、促进协同育人项目落地,为更好地培养真正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保障。(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