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2018-2019学年度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4

          近日,学校2018-2019学年度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结束,李琳等590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杨顺等336人次学生荣获学校单项奖学金,奖学金共计发放677850元。

       评选工作严格规范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奖学金评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平等、公正公开的原则,把学生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初审、教务处审核、学校终审、公示后出文的奖学金评定程序进行,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和《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单项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要求,确保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1.png

 

        资金投入持续递增。学校历年高度重视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近三年累计发出奖学金200余万元。同时,为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学校还设立了单项奖学金,实现了竞赛参与规模化、覆盖全面化和成果标志化,学生单项奖学金获奖数和获得者均呈逐年递增趋势。

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学校坚持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相结合,通过表彰获奖者,激励在校大学生秉承“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全校大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加强自我管理、主动学习,刻苦读书,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比学赶帮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