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举办实习生面试礼仪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近日,学校在主楼5016举行北京国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实习面试礼仪培训,国际商学院邱瑛教授为来自会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12名即将进行企业面试的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邱瑛教授从求职者的着装、仪容、坐姿、站姿、走姿及蹲姿等六大方面为学生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面试礼仪标准,通过让学生自我展示到现场纠错再到亲自示范,认真讲述面试礼仪的各个细节,使学生从专业的角度重温了面试礼仪技巧。随后,教务处老师从面试流程、面试语言及面试其他相关事项等方面为学生提醒了每个环节应注意的问题。

通过培训,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面试的基本礼仪,重新梳理了面试的答问技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面试中能够将外贸学子自信、阳光、专业的精神风采展现给用人单位,同学们也将借助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继续汲取知识、放飞梦想。

北京国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定点入围供应商。(教务处、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