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近日,学校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研讨会。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以学校“辽宁中小企业B2B跨境电商出口业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企业经营决策分析虚拟仿真实验项目”、“3D数字导游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企业信息化工程管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动态网站实现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展览场景规划虚拟仿真实验项目”、“3D互动媒体虚拟仿真展示设计实验项目”、“商务英语综合实训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9个项目为案例,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实验目的、课时、原理、仪器设备、材料、教学方法、实验方法与步骤要求、实验结果与结论要求、考核要求、面向学生要求、项目应用及共享情况、相关网络及安全要求、技术架构及主要研发技术、特色、持续建设服务计划、知识产权及评价意见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理念、通过准确适宜的实验教学内容、创新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先进可靠的实验研发技术、稳定安全的开放运行模式、敬业专业的实验教学队伍、持续改进的实验评价体系和显著示范的实验教学效果,为冲击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准备,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