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智慧教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93日,学校在主楼4010教室召开智慧教室管理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教室管理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智慧教室管理,提高教室管理质量,学校下发了《关于加强智慧教室管理的通知》,强调了智慧教室管理的具体要求。会上教务处老师结合开学第一天教室使用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通知中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智慧教室桌椅与智慧黑板的维护、清洁、管理等做了更加细致的讲解与要求。各学院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智慧教室管理质量”进行了充分研讨。

教务处高欣处长指出,学校的教室管理实行校院二级管理机制,各学院要深入贯彻教室管理规定,指定专人负责;每日做好智慧黑板与桌椅检查记录,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要提高教室管理标准,按照学校教室“四不留”的标准爱护好教室内设施设备,加大所有教室的管理力度。

智慧教室为广大学生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学校也将利用智慧教室管理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劳动教育,“以情筑物,以制度事,以文化人”,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