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智慧教室改造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8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在教务处、总务处、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智慧教室施工场地,现场检查指导施工进展,监督施工质量。

为了给学生营造智能高效的教学环境,切实发挥环境育人作用,助力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有效提升,在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的亲自设计指导下,学校对智慧教室建设方案进行了大量的前期论证、调研,并组织开展了严格规范的招投标会议。为了保证下学期的正常教学, 学校利用暑期开展了第一批智慧教室建设项目。学校和中标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实行每日工程通报制;建立施工微信交流群,各工种实时沟通,实时跟进;每周一风雨无阻组织召开施工协调会,通过监督、反馈,高效解决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有效保证了工期进度和项目质量。

此次学校共开发建设44间智慧教室,通过智慧教室的改造学校可以为学生营造全新的智慧学习环境,实现多维度教学模式,实现师生交互式讨论教学模式,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课堂,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必将会增加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目前智慧教室建设工作已经顺利进入收尾阶段,并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