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72日,学校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协调会。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党委工作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网络中心、实验中心、总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安保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晓光副校长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会议议程,周密的部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工作,重点强调了今年新增环节的责任分工。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按照学校方案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和协调,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授予仪式高效完成,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各相关部门也在会上针对各自任务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彰显着大学的精神气质和教学理念。副校长靳晓光希望各部门在仪式准备过程中贯彻落实好《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纲要》,坚持“以情筑物,以制度事,以文化人”,做好对学校“团结、进步、改革、奉献”校园精神的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