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19-06-24

615-16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在全国统一进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本次考试,我校共有7554名学生报考,其中报考四级4998人、报考六级2321人、报考英语应用能力A235人。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任务。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就考试的严密性、重点问题、注意事项及详细流程等内容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同时认真完成了考场布置、听力试音、准考证下发等各环节工作。各教学部门、学校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学生处、网络中心等考试协助部门均做到了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及时处理考试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副校长靳晓光作为主考亲自对考场进行检查和巡视。辽宁省招考办、大连市考试中心分别派巡视员来我校监督、指导考试工作,本次考试组织严密,工作规范有序,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省、市巡视员都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是学校落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外语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取得的成果之一,通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全国性外语能力等级考试,通过指导、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备考,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成效。“以考辅学”推动学生向更高目标、更高水平努力,提高了学生的外语能力,也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和职场竞争力。(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