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举行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近日,学校2019年度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选答辩会在主楼3015举行。经过评委评审,最终9项创业孵化项目成功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选较以往更加严格,在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40项创业项目基础上,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进一步筛选出13个项目参加此次答辩会。各项目团队从产品服务特点、市场竞争情况、财务分析和营销策略等角度全面汇报,并进一步分析项目可行性和创新性,充分展示各自团队的风采。答辩汇报后,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现场提问,并对项目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答辩结束后,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校园‘创E’活动策划工作室”等9个项目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入驻项目评选严格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执行,在规范评选环节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质量,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最终获得入驻资格的创业团队将免费享受创业孵化基地场地、创业导师指导、投融资对接等一系列的服务扶持。今后,学校将加大创业项目的孵化力度,落实各级各类创业优惠政策,提高创业项目的孵化成功率,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