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4

        619日,学校在主楼第二会议厅召开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靳晓光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委员参加会议,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

 

        全体委员听取了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教务处处长高欣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核总体情况的汇报和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依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讨论并表决通过,决定授予戚玉宁等690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包玉婷等1511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王莹等468名学生文学学士学位,曹扬等103名学生艺术学学士学位。依据《辽宁省授予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等讨论并表决通过,决定授予张雪等26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吕红军对我校学士学位评定授予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二要充分发挥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作用,不断提升学位授予工作质量;三要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持续提升师生的学术诚信;四要重视创新精神和科研素质培养,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科研能力;五要加强教风,严肃学风,建设良好校风,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打造具有人文气息、文化底蕴、知识贡献力和社会服务力的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