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各位考生:

  根据辽招考办字〔2024〕23号《关于做好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4年上半年考试将在6月15日举行。现就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本次考试开考科目为大学英语四级和大学英语六级,具体时间如下:

考试种类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CET4) 6月15日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6月15日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一)基本资格

  考生须为学校全日制本科在籍学生。

  (二)大学英语四级报考资格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

  (三)大学英语六级报考资格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三、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3月19日10:00—3月29日17:00。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CET4/CET6)考试均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登录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过期不予补报。

  四、报考费用

  1.笔试(CET4/CET6):报名费为30元/人次。

  2.支付方式:网上支付,具体流程参考附件。

  五、成绩报告单

  CET考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学校领取。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教务部牟老师 

  电话:0411-86208767   QQ:939750419  

  

教务部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