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各二级学院:

根据辽招考办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月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2020年9月大学英语考试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六级笔试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科目

本次报考科目仅为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

二、报名资格

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三、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199:00分--1117时,过期不再予以补报。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1。

四、报考费用

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报名费30元/人报名网站支付,缺考者报名费不予返还。具体缴费流程请参考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已报考2020年12月CET4笔试的考生,在补报CET6笔试时,将同时消已报考的CET4笔试,如同时报考CET4口试,则一并取消。

2.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原路退回。

3.本次仅限对完成补报及缴费考生其已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通过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七、联系方式

人:教务处于老师

   话:0411-86203007

 

 

 

 

 

 

 

教务处

  2020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