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教务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1117日,教务部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会。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袁伟良主持。

                         

会议对审核评估培养过程项目组的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剖析,围绕“怎么说的”“怎么做的”“做的怎么样”“学校的优势与成绩、做法与经验”“做的不好的如何改进”“改进效果如何”等要素对指标体系的审核重点逐一分析,对审核评估报告的进一步凝练、打磨、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教务部全体人员应本着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以最佳状态、最好氛围、最强干劲和最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教务部内各部门各岗位在行动上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挖掘,找准原因,结合实际提出合理的改进举措,全面提升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