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与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0-08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9月28日,我校与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柳服装集团总部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靳晓光、集团董事长尹玉权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负责管理运营西柳专业市场集群的国有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服装市场开发建设、摊床租赁、设施维护、市场配套服务、服装设计、广告设计、跨境电商平台建设与运营,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货物仓储等。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就业服务与指导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服务地方企业,辐射行业发展的又一突出呈现。学校将继续坚持应用型发展定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大批优秀应用型人才;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为行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供稿: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务部;初审:赵新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