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和校长吕红军分别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四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学校和校长吕红军分别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四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925日,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40周年暨中国“入世”20周年研讨会在北京商务部培训中心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张英博士、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常虹博士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国际贸易学会金旭会长致辞。之后进行了嘉宾演讲和大会表彰。我校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40周年杰出贡献奖,校长吕红军博士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40周年个人杰出贡献奖。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为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40周年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奋进伟大时代新征程、开辟国际贸易新局面的最大鼓励。

         

               

  大会向优秀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

              

       因参加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典礼,校长吕红军未能出席此次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成立40周年暨中国“入世”20周年研讨会,我校校长助理张英博士代表受表彰单位发言。她代表学校及全体友好合作单位向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为各会员单位提供学习提升机会、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开阔国际化视野、帮助快速成长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会工作,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谋求更好发展。

              

      来自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商协学会及学会兼职副会长单位的近60位嘉宾应邀出席,来自全国会员单位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应邀嘉宾原外经贸部部长、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名誉会长石广生和世界贸易组织原上诉机构主席赵宏博士先后演讲,国家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主任杨正位、中粮集团副总裁王新东、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专家洪晓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林桂军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何传添也先后做了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