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吕红军走访慰问附属学校

校长吕红军走访慰问附属学校

        916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吕红军走访慰问附属学校师生,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了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学校办公室、校团委、附属学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吕校长出席了“赓续初心 助力双减  共促五育——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支持附属学校办学座谈会”。会上,附属中、小学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开学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吕校长对附属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开展课后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对附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附属学校的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四个平台“建设,有效实施”四个计划“,推动附属学校建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迈向更高台阶,为旅顺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展新一阶段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工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