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设施使用专题培训

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设施使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课堂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综合信息素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827日至28日,学校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智慧教室设施使用和智慧教学平台使用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827日,学校在北教学楼举办智慧教室设施使用专题培训,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网络中心高猗男老师和王振宇老师现场演示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设施的操作流程和使用规范,针对使用过程中频繁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就智慧教室的使用细节现场交流、反复练习。

828日,学校以线上形式开展智慧教学网络平台使用专题培训,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中国大学MOOC平台、超星集团、辽宁在线教学平台和学堂在线平台的培训讲师现场演示并详细介绍了MOOC & SPOC平台、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智慧树线上教学平台、学堂在线资源平台和雨课堂直播教学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学校高度重视将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全面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建造高效互动的智慧教室,搭建全方位、多功能的智慧教学网络平台,为教师优化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现个性化教学提供信息化和网络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