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0〕98号)(见附件1)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参赛教师选拔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1.学校在职专任教师。

2.近三年校级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二、推荐名额

各院(部)最多推荐1名。推荐人选分为文科、理科两类,不受专业类别限制。

三、选拔形式

1.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院(部)推荐的教师名单进行审核,按照省教育厅分配的复赛名额择优推荐教师参加省级复赛。

2.省赛复赛采取网评形式,复赛参赛教师需提交“授课视频、教学设计、课件(PPT)”,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学校及个人有关信息。参赛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不含实验课、实习实训课和研讨课等。授课视频控制在20分钟以内(含3分钟说课;视频大小不超过500M);教学设计应包括题目、教学目的、教学思想、教学分析(内容、重难点)、教学方法和策略以及教学安排等内容;教学设计、课件(PPT)要与授课视频内容保持一致。

四、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2.所推荐教师的参赛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不得有不良信息内容。大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除报名表之外,参赛教师提交的参赛资料不得以任何方式出现单位部门或教师信息。

3.请各院(部)于815日16:00前将推荐名单(附件2)发至指定邮箱jsfzzx8027@126.com;学校审核确定最终名单后,参赛教师准备参赛作品,于9月1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到教师发展中心审核;请省赛参赛教师于9月25日前将参赛作品上传至大赛指定平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英  刘佳  

 话:86208233(外线)8027(内线)

 箱:jsfzzx8027@126.com

附件:

1.《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2. 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参赛选手汇总表

3.《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评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