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产教融合背景下的高校课程改革与创新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产教融合背景下的高校课程改革与创新培训的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共同举办的第六期师说课改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二、培训主题及专家介绍

  主题:产教融合背景下的高校课程改革与创新

  专家介绍:牟延林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部委员、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学术部委员、全国高等院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重庆教育评估研究会会长。

  三、讲座时间

  9月12日(周六)9:00-10:30

  四、讲座形式

  本次活动以在线直播形式进行(参见活动海报)。请参加讲座的老师扫码关注QQ交流群或“课程邦”微信公众号,会前公布直播平台。

  

  

                    

  

  五、参训要求

  请老师们按时登录平台收看直播,各部门负责人做好人员考勤。在培训结束后,请各部门于9月13日12:00前发送本部门人员学习照片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

  校内联系人:于昕      电话:8016(内线)     邮箱:jsfzzx@126.com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