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2017年高等数学竞赛成功举行

2017年高等数学竞赛成功举行

2017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高等数学竞赛于531日晚在主楼5016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15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聂振业、国际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刘欢等6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5班赵雪莉、会计学院2016级会计学7班李爽等12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2015级金融学4班戚玉宁、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2班关思齐等2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突出“厚基础、重应用、强实践”的基础课程教学目标,旨在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营造勤学、善学的良好氛围,以赛督学,以赛促学,以赛助学。同时引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指导,不断提高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基础课程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本次竞赛由基础部数学教研室负责具体组织工作,确保了竞赛的专业性、公正性。教务处、校团委、会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等部门对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了各环节工作科学有序。本次大赛获奖者将自动成为我校大连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参赛选手。


                                                                                                                                           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