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教研活动» 关于《Office高级应用》课程考核方案的研讨

关于《Office高级应用》课程考核方案的研讨

为提升学生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水平,促进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组织了关于《Office高级应用》课程考核方案的研讨。为有效提升学生的操作能力,给学生提供充足的技能训练时间,因此将本门课程的考核从一个学期调整为三个学期,第八学期教师课堂授课,带领学生做实践练习;第九、十学期,学生自主练习,教师进行辅导答疑。具体考核方案如下:

Office高级应用》课程考核方式为考查,成绩评定包括平时成绩和能力考核成绩两部分,其中平时成绩占60%,能力考核成绩占40%

    平时成绩包括出勤(10分)、课堂表现(10分)、自主学习成绩(80分),共100分,其中自主学习成绩包括自主实践、作业等,考核时间为三个学期。能力考核成绩以国家计算机二级《Office高级应用》考试成绩为重要参考依据,其中考试成绩等级为“优秀”的记为85分、考试成绩等级为“合格”的记为70分、考试成绩等级为“不合格”的记为50分(注:计算机二级《Office高级应用》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自主学习成绩不高于40分。)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