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教研活动»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5121812:3013:10,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主楼4017召开了学生座谈会,15级开设《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班级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填写了关于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问卷调查,并针对任课教师的整体教学能力水平及表现进行评分。同时,征求了学生对计算机基础课程目前授课方式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学生畅所欲言,纷纷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真切地了解到学生对该课程目前的接受程度和学习效果,掌握了学生的真实反馈意见。学生对计算机基础任课教师的授课水平给予了好评,同时对该课程教学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学生普遍表示计算机基础课应增加实践学时,至少保证每周一次实践课。学生在自主实践操作中遇到了很多问题,需要老师给予指导,因此增加实践课时便于学生更好地掌握操作技能。

本教研室将采纳学生提出的宝贵建议,继续进行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们会继续关注学生的感受,让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环节,切实做好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进一步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