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教研活动» 学校2017级新生计算机基础课程免修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2017级新生计算机基础课程免修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学校2017级新生计算机基础课程免修测试全部结束,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生计算机类课程免修实施细则》和测试结果,国际经贸学院2017级金融学2班裴聆郦、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4班张琳、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学4班黎玮浩、国际商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杨晨翔、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1班谭永琦等42名学生获得了免修资格。免修资格认定工作由教务处、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研室负责组织。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生计算机类课程免修实施细则》自2016级开始实施。经过一年的运行,免修政策为计算机基础素质较强的学生节约了学习时间,拓展了学习空间,搭建了自主学习、创新发展的广阔平台。计算机基础教师为获得免修资质的学生开设了专门的辅导课程,帮助学生学习更高难度计算机知识,学生利用自主学习时间参加了各级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计算机类课程免修政策的实施是学校学分制改革的具体落实,是学校因材施教的具体体现,是着力培养计算机技能突出人才的具体举措。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