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等级考试» 2013年5月VB二级辅导班报名

2013年5月VB二级辅导班报名

 

1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一级太简单不被认同,三级太难没必要,二级刚好。

用人单位除了考察你的专业技能,都很重视应聘人员的计算机应用水平,连银行职员都要求过二级。

4二、关于VB、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语言种类有VBAccess,比较主流。

分的VB软件工程+、考试形式改为无纸化考试,大纲不变。传统考试的笔试部分被移植到计算机上完成,考核内容和要求不变。无纸化考试时间为120分,其中选择题40分。分,并且上机操作达到36没有获得合格证书的考生,下一次考试不再安排补考,考生下一次考试需重新以新考生身份报名参加考试。

辅导班

课程的教学及等级考试辅导工作,经验丰富,且只对本校学生开班,不接收外校学员。

3。听学校通知到教务处报名考试

勤奋练习,都能通过。

课程。

、辅导班共802、交款方式:校内邮局存款。

账号:邮政储蓄银行 6022 2050 7200 4089 53  ²       ²姓名)、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三下午周日。计划4报名后请关注校园网基础课教研部网站,查看具体分班情况及上课时间表。

                                                                                            3<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roman'"="">月12<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roman'"="">日

附件:点击下载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