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热点推荐» 新浪网报道我校基础课程智慧教学经验

新浪网报道我校基础课程智慧教学经验

  4月8日,新浪网刊发了题为《“互联网+教育”催化下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基础课课堂教学》,报道了我校基础课智慧教学经验。

                                 

 

报道通过“线上线下”突破传统课堂边界、“翻转课堂”考验教师的能力、“雨课堂”开发学生的潜能等方面介绍我校积极探索基础课教学“互联网+课堂”,以《影视鉴赏》《高等数学》《数据库基础与应用》《硬笔书法鉴赏》《中国神话与民族精神传承》等课程为例介绍基础课通过翻转课堂、合作学习等进行教学方式的改革,全面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

近几年来,基础课教学在“互联网+教育”方面先行先试,品尝到了甜果。在接续的课程建设中,将依托“互联网+教育”,不断探索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实践,努力打造基础“金课”。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