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220日开学第一天,基础课教研部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翠萍首先介绍了2019年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背景下学校教学改革的思路和制度安排,并详细解读了教务处新出台的11项教学管理制度,重点解读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集体备课管理办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规定》等管理制度,为教师深化教学改革、建设优秀教学成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明确了制度要求。张翠萍与大家交流了基础课教研部2019年的重点工作,包括信息素养提升工程方案的完善与实施、美育质量提升工程的推进与成果呈现、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与建设、教学成果奖的设计与申报、教师技能大赛的准备与组织、学科竞赛的申报与组织及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工作,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和校内审核评估部门自评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最后,张翠萍为大家解读了刚刚通过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192月修订)》版,引领老师们履行好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不断提高师德师风和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积极备课,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充分的工作准备迎接新学期的第一个月、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