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举行2018年度说课大赛

基础课教研部举行2018年度说课大赛

为了交流教学经验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11月21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举行了2018年度说课大赛。

本次说课大赛中,郭志军、梁海滨、聂晓琳、张君枫、张南、常虹六位老师分别从教材、学情、教学目标、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所讲授的内容进行了呈现精彩,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六位老师的说课进行评价、打分,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结合本次说课大赛,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要求教师们要根据国家教育改革发展趋势,把最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运用到说课中,运用到教学中,在课程建设中打造团队,乘势而上,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