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习“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专题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习“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专题会议

    1024日下午,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习新时代高等教育40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的文件精神,会上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教育部文件,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解读以学生为中心、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共享教育资源等文件内容,阐述了文件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宏观指引意义

最后,张翠萍主任提出借助“新时代高教40条”学习契机 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教学的融合,推进翻转课堂的实施,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