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热点推荐» 2018年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年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校热爱播音主持的学生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引导大学生通过富有创新性、时代感的语言内容与表现形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讲话精神, 919日,由基础课教研部、校团委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外贸之声广播台协办的“2018年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选拔主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教师刘昱君、基础课教研部教师常虹、王彦颖、祁福雪、史红华担任评委,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德龙出席活动并与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竞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创意自我介绍、主题脱口秀、活力新主播、我的演讲等竞赛环节中15位选手谈吐有致,语言精炼,风格突出,个性鲜明,充分展现出了优秀的主持素养、精彩的个人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商学院黄耀慧荣获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杨苹、康子琪获得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许可、信息管理学院范骜文、国际商学院王利娜获得三等奖;国际商学院曹哲荧获最佳口才奖、国际商学院侯舒琳获最具声音魅力奖、会计学院李堃获最具潜力奖、信息管理学院夏志强获最具亲和力奖。

此次大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艺素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地作用,大赛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