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热点推荐» 我部门教师喜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称号

我部门教师喜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称号

6192018年度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完成评选工作。经评审专家评议,授予全国110多所高校160智慧教学之星称号中文教研室高春倩老师获此殊荣。

智慧教学之星评选,旨在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而开展的一项工作。

高春倩老师在教学中积极运用慕课、翻转课堂先进教学理念开展智慧教学。高春倩教授主讲《中国神话与民族精神传承》于201848日正式在学堂在线上线运行,目前选课人数为14000多人主讲的《绚丽的光影世界——影视佳作赏析》已完成部分录制工作,将于今年8月上线。

基础课教研部一直将智慧教学作为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积极推进在线教育工作,本次奖项的获得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智慧教学,推动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