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佳作共赏» 心底的暖阳――致璀璨的青春

心底的暖阳――致璀璨的青春

信息管理 20122  李婷

   喜欢这样的午后,校园广播里播放着一首首熟悉的老歌,我和朋友们走在宽敞的绿荫大道上,享受这安适的闲趣。我们时不时谈论起彼此喜爱的歌手和那些日子里,他们的歌曲带给我们的力量。脸上洋溢着的洒脱笑容,那便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也是荏苒岁月里时光雕刻的青春印记。

我很感激一路青春,与友相伴。我们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对未来的憧憬中细数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是一种坐在南楼教室的某一角享受着一杯咖啡一本书一米阳光的惬意;那是一种手挽着手漫步在偌大操场,放飞理想的安详。抑或是悠闲地泡在图书馆,放慢时间的脚步,戴上耳机,漫无目的走在幽静的小路上。回头望望,朋友都在。这便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成长中总有那么一群人陪着,陪你经历生活的感动,陪你旅行,陪你看风景,陪你分享青春的喜悦。她们就像生活中的暖阳,保存在心间,让你走出阴霾,然后与温暖相拥。

因为朋友,我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阳光明媚。流年静好,伸出双手,握住那一抹融融的温暖,浅笑欢歌且行且珍惜。只愿时光路口依旧,与友相伴,静守花开,乐享安然。

    祝愿大家的友谊之花常开不败,一曲知音弹奏千年!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