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佳作共赏» 伴着和煦的春风 唱一首外贸学院的赞歌

伴着和煦的春风 唱一首外贸学院的赞歌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一张张动人的笑脸,迎面樱花盛开,在这美丽的月明湖畔为你唱一首深情的赞歌。

二十年书香翰墨,二十年风雨沧桑,二十年磨砺奋进,二十年剧变升华。你有如忽然绽出的一团炽烈耀眼火花,在我的生命中划出一条弧形的漂亮轨道,拖延着一条极灿烂的光束,犹如一条美丽的长翎,永远在我脑海里翩翩起舞。

二十载桃李芬芳,薪火传承。你的辉煌见证了你的成长!广阔的胸襟是你对自己的承诺,你无悔的执着谱写出了一页页的光辉,你用坚强的臂膀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贡献着,你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前进,我们用自己的心声来表达我们对你最真挚的爱意。

 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二十年的励精图治,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发展规律,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原则,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校园精神,遵循“求真、明德、至善、超越”校训,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我们的校园空气中飘着香,清脆的书声传得很远,这是一泓永远的湖水,我醉在其中。这里的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绿萝墙绕”;这里的师生感怀,“樱花啧香,桃李春风”;这里的校园生活,“月明湖畔,风光旖旎”。学校紧紧围绕“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管理与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坚持“人人有才,人无全才、扬长避短,皆能成才”的理念,助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学校坚持“以情筑物,以制度事,以文化人”,打造了优秀的校园文化,形成了“勤奋创新,严谨务实”的管理作风、“学高身正,诲人不倦”的教风、“刻苦学习,文明向上”的学风,建成了令社会称赞、家长满意、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无烟校园”。

开尽繁花,退尽潮水,有多少故事仍旧在我们记忆的枝头里摇曳,在这片我们抛洒热血和青春汗水的土地上,雄鹰在这里展翅翱翔,梦想在这里起航。这里的一切,都在为校庆送出点点祝福——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祝愿我校乘二十周年校庆的东风,统一意志,与时俱进、深化改革、开拓 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2017年,鲜花似海,朝气蓬勃,二十年校庆,二十载春秋,时光流逝,二十年岁月,风风雨雨,二十年时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满怀希望的2017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必将迎来一个更灿烂的明天!

                                                                                                      基础课教研部

                                                                                                              高春倩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