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佳作共赏» 大连发现王国之旅

大连发现王国之旅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31  翟雪珂

十月,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个节假日——国庆节。

大连,中国北方最开放的城市,位于中国辽东半岛南端,东濒渤海。是中国的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也是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

大连,一直是我们梦寐的城市,曾幻想过金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以及那自由的鱼儿,如今这一切就在我们的周围,来自天南海北的四个丫头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利用这个节假日我们决定放弃回家的时间留在这里饱览大连的风光。

这日清晨天刚蒙蒙亮我们就踏上了前往大连市里的大巴车,经过一路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大连火车站,从没出过远门的我们一路误闯误撞终于找到了轻轨站,又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这才算到达目的地,发现王国的大门近在咫尺。真不愧是十一的黄金周,买票的窗口人山人海。

发现王国一共分为八个主题乐园,有美国大街,传奇城堡,魔法森林,金属工厂,神秘沙漠,疯狂小镇,婚礼殿堂还有发现王国度假酒店。

在这里传奇城堡无疑是年轻人的乐园。有飞行扫把,魔幻小火车,零度空间,最让我们记忆深刻的无疑于跳楼机,瞬间失重的感觉让我们有那么一瞬间产生幻觉以为自己离开地球表面,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冲击着我们的耳膜。

体验过刺激以后我们来到了让我们精神放松的儿童游乐区,虽然我们的身高和年龄已经不允许我们在玩儿旋转木马,但是在欢乐的音乐中,看着小朋友坐上可爱的木马,转进童话的国度也是一种享受。有人说这世上最残酷的游戏莫过于旋转木马,彼此追逐着,却保持着永恒的距离。也许年龄不同,对事物的感知力也有所不同吧。

我们玩了一上午才感觉到肚子在叫,于是愉快的决定和小伙伴们去吃好吃的,来到传奇城堡这里有好多主题餐厅,骑士餐厅为大家提供西式美味快餐,狂欢营地有各式甜点和美味的冰点。我们四个选择了皇家烤食,不仅仅是名字上道,味道也是一流,专为我们提供皇家西式烧烤美味。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继续探险之旅,最让我们感兴趣的就是过山车,但是很遗憾,由于十一黄金周要排好长的队伍所以我们放弃了等待。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好心情,我们奔向了另一个极具诱惑的游戏—海盗船!坐在船上让我们想起了泰坦尼克号,想起来JackRose还有她们伟大的爱情故事。

    在感受完爱情故事的浪漫之后我们踏上了最为刺激的法老暗道之旅,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没有任何的光线只能凭着自己的感觉来把握平衡,有好几次我们都想后退,但由于游客太多为了不影响大家我们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仅仅两分钟的路程却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在看到光明的那一刻我突然感觉眼前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太空梭’’光听名字就知道很刺激,这一次我们四个丫头真的不敢再挑战自己的心脏光是观看就已经觉得惊险万分,在和平年代出生的我们也许也只能在游乐园里才能感受到把生命置之度外是一种什么感觉,俗话说乱世出英雄,也许我们这一代人真的缺乏历练吧。

    我们一路睁大好奇的眼睛捕捉每一个美丽的瞬间,这里不光游乐设施好玩刺激,景色也是非常养眼,当你玩累了的时候倚在桥边看着水里的荷花也别有一番滋味,真的觉得大自然太神奇了,世间万物都充满了灵性,如果你可以静下心来用心体会就会觉得水里的荷叶也是富有感情的。其实上帝在创造我们的时候就已经替我们选好了自己的角色,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就像是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一样,如果你是一片荷叶便不必羡慕荷花的艳丽,因为你也有属于自己的芬芳。

    来到发现王国看4D电影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这里有世界顶级的4D特效技术,让你感受暴风雪中的颤栗,我们观看了两部影片,冰河世纪让我们更为喜欢,不光有视觉上的享受还有一个小锤戳你的腰部,时不时的还会喷出水雾。

就这样我们恋恋不舍得结束了这一天的发现王国之旅,这里的一切都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里,看见下面的我了吧,那是室友帮我拍的,哈哈,那只四不像的脖子都快被我勒断了吧?其实这里还有好多的好玩的,但由于时间有限我们也只能玩这么多,怀着恋恋不舍得心情我们离开了发现王国,这是我们几个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和同学一起游玩,我们会珍惜。

在回学校的路上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已困得东倒西歪,我的心里却是满满的幸福!因为梦想,我们走到一起,虽然地域生活习性都各不相同但是我们会相互包容,互相照顾,在大学的四年里朝夕相处的是我们,生活学习的也是我们。有人说一趟好的旅行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确实如此,我觉得重要的不是看风景,而是陪你看风景的人。

    发现王国之旅一行结束,而关于我们,才刚刚开始·······

                       

编者的话: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趁年轻,让我们行动起来。去领略不曾到过的地方,不曾见过的风景。在交通、信息都很不发达的古代社会,人们已早立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豪情壮志,在交通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更不可荒废了这大好的时代。为了更潇洒地走出去,诗人发出了这样的慨叹:去远方,近处没有风景。对此,虽然我们并不一致同意,因为我们知道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但是,毕竟走出去,视野更开阔,心胸更敞亮。让我们整装出发!

更多

图片轮播